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独立学院 - 正文
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
来源: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 2005-7-3 17:56:30 【字体:小 大】

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

http://www.hugsm.e21.edu.cn/

湖北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科为主,文、理、经、管、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多科性大学。学校坐落在武汉市武昌南湖,校园占地1600亩。是湖北省“七五”、“八五”、“九五”计划重点建设高校。学校设有33个本科专业,19个硕士授权点,10个省级重点学科,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,与4所重点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。目前有各类在校学生17000余人,其中博士、硕士研究生556人。“十五”规划期间又被列为省属骨干建设高校。

    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是由普通高等学校报经国家教育部、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一所按新机制运行的独立学院。举办本、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教育,现有在校生8830人。学院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南湖之滨,位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和"武汉·中国光谷"的中心地带,周边与多所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毗邻,不仅环境幽雅,交通便捷,而且学术氛围浓厚。学院占地面积500余亩,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。拥有教学大楼、实验大楼、学术报告厅、大学生活动中心、图书馆。学院建有计算机网络中心(电脑1012台),多媒体教室、电子阅览室、电工电子实验室、计算机组装与维修实验室、金工实验室、数控实验室、多媒体艺术设计室、画室、多功能语音室等,还建立了一些与专业相配套的稳固校外实习、实训基地。校内体育设施齐全,后勤设备完善。

    学院高度重视学科专业建设,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,以特色求发展,在市场经济的熔炉中打造优质品牌。为了适应市场经济发展与产业结构调整的需要,学院现开设有电子商务、行政管理、电子信息工程、市场营销、工商管理、国际贸易、金融学、涉外经济法、机电设备维修、机电技术应用、工程概预算、建筑施工技术、土木工程、环境工程、模具设计与制造、电子设备维修、计算机网络技术、计算机及应用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英语、旅游英语、经贸英语、装潢艺术设计、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。学院坚持"以人为本,以质取胜"的办学宗旨,努力提高教学质量。学院有一支基本稳定的高素质师资队伍。现有副高以上自有教师161人。每学期湖北工业大学根据教学需要派出一定数量的教师来院任教。另外,学院每学期还在周边高校聘请一些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。校园里社团活动丰富多彩,第二课堂生动活泼,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,促进了人才的全面发展。学院还设立了多种奖学金,鼓励立志成才、务实创新的莘莘学子不拘一格,脱颖而出。

    学院以科教兴国为己任,教书育人为天职,依法治校,规范管理,力争在几年內成为我省同类学校中办学条件一流、校园设施一流、办学质量一流的独立学院,为湖北省经济建设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。

没有相关文章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